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五歲的年齡,正是陽光燦爛的年齡,正值人生的黃金時期,在這段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我們堅強,遇到困難勇往直前,堅信“失敗為成功之母”,像灰太狼一樣百折不撓。在自己人生的低谷時期,毫不灰心,而是打起精神來,勇敢地面對這些“攔路虎”直到成功的喜悅湧上心頭。這時我們高呼、我們吶喊、我們為自己鼓掌!

  我們成熟、看着花兒在藍天下競相開放,看着小草在夾縫中堅強生長,看着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們不禁也思考起了人生的意義:我們究竟是為誰而活?我們以後的人生又是如何?對!只有奮鬥,只有為了以後的人生好好學習,我們才有美好的人生!

  我們洒脫,面對2012的傳言我們不畏一切,有人問我們:“你們怕死嗎?”我們總是斬釘截鐵地說:“不怕,反正一起死!”我們豪情令許多人都羨慕不已。在風雨中時,我們不需要雨傘,我們總是很瘋狂的跑進雨中享受這一切,真想大喊一聲:“爽啊!”……

  我希望每一寸生命,都有陽光在舞蹈,我希望每段人生,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商河縣玉皇廟鎮中學初一:柴敏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