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旅社》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旅社》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萬聖節即將到來,這個檔期也成為兵家廝殺的重地。有別於常規上映的驚悚電影,今年的萬聖節有一部溫馨、浪漫、逗趣、想象力超豐富、萌到不行的3D動畫片《精靈旅社》上映。昨日,該片在廣州舉辦了試映會,受到了媒體的一致好評,而其中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這次顛覆了恐怖的形象,以一個超有愛的老爸形象,讓觀眾既歡樂又感動。有記者更表示看到該片最後,德古拉為了讓女兒梅維斯能和自己“一見鍾情”的男孩在一起,不惜化身蝙蝠在烈日下追飛機,把男孩追回來,差點命懸一線,成為全場最有愛的淚點。

  這部美國3D動畫是典型的喜劇片。影片中塑造了許多活靈活現的妖怪,還有憐愛自己女兒的吸血鬼伯爵——德庫拉,和女主角德庫拉的女兒——Mavis,男主角人類喬納森,表現了美國動畫的特點,把人物賦予誇張的動作,性格,總是能將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但在歡樂的同時,也不乏帶給我們很多啟示。

  影片講述了吸血鬼德庫拉因妻子被人類殺害,所以非常憎恨他們。他建了酒店來保護自己的女兒,同時這也成為了怪物的避難所。在女兒118歲生日派對時,女兒嚮往去外面的世界,但德庫拉為了她的安全,建造了一個假的人類村莊,使女兒對人類產生了畏懼的心理。在聚會進行時,一個人類無意闖了進來,德庫拉為了自己的名譽而將他化妝成科學怪獸,他騙過了怪物,還與它們成為了朋友,並與德庫拉的女兒相愛。德庫拉用各種手段試圖趕走他,但都失敗了,最後所有真相暴露,他離開了,德庫拉的酒店也沒人光顧,女兒也因父親欺騙而鬱鬱寡歡。德庫拉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到人類世界尋找男主,也對人類有了全新的認識。他為了自己女兒的幸福,不顧被燒死的危險,追趕男主所乘坐的飛機,將他帶了回來,女兒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世上的一切都在發生着變化,我們面對事情也不能按着以往的思想來,不能太過於死板,為了保護而使一個人喪失自由、快樂。我們應多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去了解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敢於追尋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幸福,面對途中的困難,挫折,不退縮,不放棄,堅持到底,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挑戰、戰勝,獲得自己的渴望。然而,在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着的世界里,有一樣東西是永遠也不會變的,是永遠也不會消失的,只是表現的方式會有所不同,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父母為了子女能犧牲自己的全部,對子女的愛能成為他們的動力,使他們做到一些幾乎不可能的事情,他們所希望的就是子女能安全幸福的生活,我們也要將自己的愛去給予他們。

  四年級:劉炫秀

您正在瀏覽: 《精靈旅社》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旅社》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