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李晶睿——讓我怎能忘記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晶睿——讓我怎能忘記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李晶睿——讓我怎能忘記你 標籤:怎能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花開花落,四季輪迴,十二年歲月,十二載春秋。有多少事情值得我們回憶,又有多少事情使我們無法忘記。稍稍回首,腦海里便浮現出她的身影,連同我與她共度的每一天中不可缺少的笑聲,無法抹去。

  四年級時,與她同桌,我曾經細心打量過這個得過一場大病的女孩。她,面目清秀,白暫的臉上,一對烏黑的大眼睛時常閃出快樂與堅強的光芒,在微微泛黃的短髮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可愛,濃濃的眉毛,如同一件裝飾品,使她變得更美麗,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嘴巴稍大了點,這就是李晶睿。面前這個堅強的女孩,使人怎麼也無法把她和生病前那個扎着兩個長辮子的女孩聯繫到一起。熟悉之後,她先發話了:“讓我們做好朋友吧!我想,我們一定會成為知心朋友的!”聽得出來,她把“一定”說得好重,好重……說完,她伸出一隻手,我也伸出自己的手,兩隻小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兩顆幼小的心靈也在逐漸靠近。這一天,使我們校園生活的一個轉折點;這一天,使我們的緣起。在與晶睿的接觸中,我漸漸發現,我們真的有很多共同點:都愛好朗讀,不過她更勝一籌,畢竟,她從小受她作為播音員的媽媽的影響;都喜歡畫畫,因為圖畫也是我們心靈交流的重要工具,許多話,我們都以畫來展現……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還是未能如願——六年級分班時,我們沒能在一個班裡,一個數字的區別,使我們無法經常在一起。那天,我們全班同學都落淚了,我們也在一起,仍然像四年級相識的那天,握着雙手,沉默……也許這時,沉默是最好的語言,因為我們已理解對方的心。然而,我們不能這樣沉默下去,正如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我和她同時說:“既然我們有緣相識,就一定會再次相聚,我們還能在一起的,再見~~”說完之後,她跑到了她新教室的門口,轉過身來,仍然是曾經那堅強的眼睛,注視着我,說:“暑假,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而今,我們已3個月沒見,我知道她沒有忘記她的話,我們還能再相見,不同的學校不會阻斷我們的友誼,晶睿,願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就算若干年過後,我想我們再次碰面的時候,一定會認出彼此是曾經最好的朋友,因為,不管在哪裡,我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

  ps:兩年的相處,使我認識了你,了解了你,短暫的離別,使我感受到好朋友不在身邊的孤獨,晶睿,無法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李晶睿——讓我怎能忘記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晶睿——讓我怎能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