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香伴我行——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之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的時候,也有“書香伴我行”的題目讓我去寫,當我在想難道書有香味,我就帶着好奇心去聞一聞,結果是沒有味道,那我就思索着書沒有味道,那為什麼說:“書香伴我行?”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想知道嗎?就聽我講故事吧!

  有一次,在我11歲時,媽媽帶我去重慶外婆家,回來時,我們是乘飛機回來的。一上飛機就感覺有神奇哦!飛機上的椅子最有趣,特別軟,我喜歡坐着、躺着。在坐飛機的時候特別無聊,還好我帶了一本《魯濱孫漂流記》。有了《魯濱孫漂流記》我才不無聊了。我正看到魯濱孫救星期五時,我的心就一揪一揪的,此時我的看書的興緻大大提升了許多。有一位空姐走到我們的面前,問我們要不要餅乾?那位空姐說了好幾遍我都沒有聽到,直到媽媽猛得搖我一下,我才反應過來呢!我連忙拒絕了那位空姐,繼續津津有道地看我的《魯濱孫漂流記》。後來,我一直看到驚奇的片段,大喊一聲:“小心。”就是因為這句話,才把機艙里的人全部嚇了一跳呢!才讓我察覺到我還在機艙里,而不是在家裡。也因為這句“小心”我還被空姐說了呢,她們說的話我並不在意,我在意的是看《魯濱孫漂流記》裡面接下來的劇情呢!

  當我看完這本書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我還以為我還在機艙里呢!啊!多完美的結局,就在這時我聞了一下書,我發現真的有一股淡淡清香,你相信嗎?不行你就聞聞書吧!不過,我要說:“只有愛看書的人才能聞到呢!嘿嘿!

  初二:小燕子675223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