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香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香伴我行 

  身處書房,書櫃滿滿,書香也。 

  時間飛逝,知識漲進,書香也。 

  天涯海角,無處不在,書香也。 

  書香,猶如裊裊煙,是我的天空光彩四溢。 

  在其中,它會給我“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樂觀,或給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現實。在這裡,它會讓我和李白..孟浩然有一個約會;他們會個我“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的故人情誼,或給我“氣蒸雲夢澤,波撼岳陽城”的壯觀景色。 

  書香,猶如片片光明,是我的世界光明奪目。 

  在其中,他會給我《走一步,再走一步》中的主人公爬上山頂的勇氣:或給我《最後一課》中那個老師對祖國的熱愛之情,或給我《竹石》中竹子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它會讓我在《爸爸的花兒落了》明白天下父母是最關心自己的孩子的。 

  書香,猶如絲絲陽光,是我的人生從此溫暖和煦。 

  在我最無聊的時候,它會給我“現在的光陰入炮彈”逗我開心;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它會給我“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的美麗景色使我心情平復;在我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它總會站在“一目了然”的地方讓我閱讀它。 

  書香在我的四季中,在我的世界中,在我的人生中。 

  書香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