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可以創造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可以創造奇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可以創造奇迹

  ——讀《哈佛家訓》有感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愛可以激發隱藏的潛能。愛之花盛開的地方,生命之花便能欣欣向榮。

  ——題記

  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之愛,我們始終是父母心中最重要的。這篇講的是:

  有一個婦女在快要到家時,習慣的看了4樓自家的陽台,兒子正在期待着媽媽回家,當看到媽媽時兒子開始揮手,媽媽也有意地招手,突然意識到這可能有危險,但可能已經晚了,兒子身體失去平衡而掉了下來。而這個媽媽不知為什麼會跑的那麼快,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那麼長的距離竟接住了孩子,按當時的速度應該打破了百米世界紀錄。而在當用同樣重量的物品做實驗,無論誰也接不住,甚至那個媽媽也沒有那樣的速度了。

  由此可以得出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可以創造奇迹。因為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無可預料的潛能,這種潛能平時是不會體現出來,它只是隱藏在身體中。但當有危險時刻來臨時,他就會爆發出來,而愛就是其中的一種,它絕對可以創造出奇迹。

  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不顧危險而挺身而出,這種愛中不摻雜一絲雜質。我們應該向父母的偉大而無私的愛而頂禮膜拜。在我們心頭,要永遠記住他們的恩情,用一顆熾熱的心去回報他們。

  不只是人們的父母有愛,動物的父母也有對子女的愛。

  有一隻母鼠生下了一窩小老鼠,但是不幸的事情降臨了,在母鼠的身上長了一個腫瘤,這個腫瘤每天都會吸收營養長大,但小老鼠們又在哺乳期,也需要母鼠來餵養。於是母鼠每天忍痛吃掉腫瘤來哺乳小老鼠,它直到小老鼠們能夠自立的那一天死去了。

  父母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因為她從來不要求回報,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牽挂。文中母鼠因不放下自己的孩子而想盡辦法讓自己撐到小老鼠們能夠自立的那一天,最後才不忍離去。這隻母鼠原來是專家們用來做試驗的,但生病後的母鼠竟能奇迹般的撐了這麼多天,誰都為它頑強的生命力而讚歎,但能讓母鼠活下來是因為愛的力量,因為母鼠愛它的孩子。

  這邊是愛偉大的力量,它可以讓任何人任何動物創造出奇迹,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結果。

 初二:薔薇的承諾9

您正在瀏覽: 愛可以創造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可以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