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創造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創造奇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來自樹林的故事。講述的是一位獵人和一群動物之間所發生的事情。 

  一位穿着一雙大皮靴的獵人拿着獵槍,牽着獵狗闖進了寧靜的大樹林。他踩在樹林里不滿落葉的小道上,發出“吧喳--吧喳!”的響聲。 

  原本寧靜的大樹林因為獵人的腳步聲而變得狂躁不安。 

  “吧喳--吧喳!”獵人正在尋找獵物。身旁的獵狗好像嗅到了什麼,對着前方大聲嚎叫。原來它發現了一隻大松鼠在尋找食物。松鼠聽見了獵狗的嚎叫,“吱吱”地一下立即竄上了松樹。獵人嘆了一聲氣,然後又向前走。 

  “吧喳--吧喳!”獵人又在尋找獵物。身旁的獵狗又嗅到了獵物的氣味,叫了幾聲。一隻野兔“蹦蹦”的一下鑽進了密林,獵狗隨着野兔的方向追去。獵人又是嘆一聲氣,然後又向前走去。 

  “吧喳--吧喳!”獵人繼續尋找獵物。“嘰嘰”的聲響傳入獵人的耳朵,獵人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伸着脖子看着外面的世界。獵人會心一笑,正在這時,兩隻大鳥叼着蟲子疾風飛到小鳥的上空,給小鳥餵食。獵人看到了機會,拿起獵槍準備射死兩隻大鳥時,他卻把獵槍扔下了,獵狗看見在主人的眼裡有什麼東西在發光。 

  “吧喳--吧喳!”獵人還在尋找獵物。身旁的獵狗不聲不響地跟着主人。突然,獵狗像瘋了一般擋在獵人跟前,獵人以為獵狗在跟他玩,沒怎麼在意,依然往前走。獵狗立即衝到獵人前面,不知怎麼暈倒在地,身上有一處地方還在留着鮮紅的血。獵人猛地一看,在獵狗身邊有一條蛇。他明白了,獵狗為自己當了“替死鬼”。獵人十分傷心,拿着獵槍準備將蛇射死時,蛇“沙沙”地一下溜進了黑洞里。 

  獵人抱着獵狗的遺體回到了家。他想:“我在樹林里遇到的動物,它們的愛可以說比人類的愛更加深,為什麼我們人類不能像它們那樣呢?” 

  第二天,獵人為了紀念獵狗的忠誠為它舉行了一個非常風光的葬禮。他在葬禮上這樣說:“動物們也有愛,這隻獵狗為了我而失去了生命,我相信愛會創造奇迹!我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將辭去‘獵人’這個稱呼,做一個保護動物的人!” 

  幾年後,這個獵人成立了一支“動物保衛”隊,並成為了“動物保衛”隊的隊長。

您正在瀏覽: 愛創造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