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創造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創造奇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一片生機,遍野的小草傲然挺立,殊不知,在這充滿生機的小草背後還藏着一個令人深有感觸的故事。 

  一個下着雨的夜,狂風暴雨肆虐的席捲着整個小鎮,它們正在折磨花園,那呼呼的風聲像千萬頭暴怒的獅子,發出雷鳴班的嚎叫聲,暴雨也給所有花園裡的生機洗了一個讓它們受盡折磨的魚,它們正在嘲笑着這些生機的無能與軟弱。不!並不是所有的生機都像奴僕般向風雨下跪求饒,並不是所有生機都像奴僕般任由擺布,小草就是一個榜樣,他站了出來,傲然挺立,絲毫沒有懼怕。這時一些行人由於趕着回家兒忘記了腳下的小草,就着樣小草在數千次,數萬次的踩踏中,同風雨做着鬥爭….... 

  天空放晴了,小草也戰勝了風雨而得到屬於他的勝利標誌的彩虹…… 

  這不禁使我們陷入了沉思,一棵如此平凡的小草,怎麼會創造出一個偉大的奇迹?這源於他那不屈不撓的品質。其實在這界奧運會上也有平凡創造奇迹的事情,就像張娟娟,她對於韓國對手來說只不過是一個比她能力低的很多的射箭選手,但是中國的張娟娟做到了這是什麼原因,就是因為她有着不屈不撓的精神。 

  讓我們堅信只要做事不屈不撓,平凡也能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平凡創造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