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伴我成長

  宛如春的漣漪,夢想就那樣暖暖地漾開了……

  ——題記

  年幼,懵懂純真的時光。稚嫩的夢想那時候就萌芽了吧。

  指着天空的點點繁星,仰頭問媽媽:“那是什麼啊?”

  “星星。”

  “我長大會變成它們嗎?”

  摸着我的小腦袋,媽媽笑了,“以後你會懂的。”

  那時,我多麼夢想的,一定要變成它們吧,閃耀,迷人。

  小時候的夢想,是絢爛的。

  時間在遷移,夢兒的嫩芽也破土滋長了。

  上了學,見到親切善良的老師,有懷有另一份念望。我想,如果以後也當老師,會不會很快樂呢?高尚的職業,又可以和孩子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於是,樂呵呵的,更努力學習了。

  那時候的夢想,是美好的。

  不曾想過,當看見那幅唯美的畫兒時,心靈那樣驚喜,如同遇到了知音,動容了。摩挲着帶着淺淺墨香的畫紙,我忽然很想當畫家——或許自此就堅定地握上筆了吧。

  四處塗鴉,白紙記憶着點滴,手臂鑲嵌了汗、淚的寶珠。

  畫過成蔭的綠林,賜予春天生機;繪下金黃的沙灘,賦予夏日暖融;染出火紅的楓葉,給予秋日私語……畫兒綴出了雙翅,那是夢兒吧……

  這時候的夢想,是喜悅的。

  伴我成長的,是那些純真的夢想。它們,流露着濃濃的詩情畫意,洋溢着清清的美好真誠,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幽情……心靈最聖潔的源泉,就是那一個個美麗的夢想吧。它們伴着我成長,哪一天,回首望去,它已歷經風雨,滋潤雨露,沐浴陽光——長成了堅強的小樹了,承載着幸福與淚水,夢想的光芒永遠在心底閃動……

  夢想,伴我成長。

  初二:oo?沫

您正在瀏覽: 夢想,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