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命運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命運的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嗎?人能在沒有任何工具的幫助下與動物交流。她是一個善良、活潑、熱愛動物的小女孩——弗恩。弗恩從她爸爸的手裡救下了這隻可憐、天真、可愛的小豬——威爾伯。“請不要殺它!這不公平!”弗恩的那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是啊,威爾伯是很小,阿拉布爾先生是絕對沒有理由殺它的,任何生命都有生存的權利。這是威爾伯的命運第一次被改變,是弗恩給動物、給威爾伯的那份友誼、那份愛改變的。弗恩是那麼熱愛動物,她把動物當成自己的朋友。 

  你相信嗎?一隻蜘蛛能把威爾伯從死亡線上拉回來。它,就是夏洛。我曾經這麼認為:蜘蛛長得不好看,它們的內心也是醜陋的。可是我錯了,夏洛使我明白:蜘蛛儘管外表醜陋,但它們的心如水晶一般透明,它們是那麼勤勞、謙虛、聰明。夏洛讓威爾伯覺得,沒有哪只豬能比它有更忠實的朋友了,它感覺到友誼是天底下最使人稱心的東西。不錯,正是友誼給了威爾伯活下去的信心,正是友誼再一次地改變了它的命運,正是友誼讓夏洛的生命更有價值。友誼,這寶貴的東西,威爾伯已經離不開它了。的確,它對夏洛、弗恩來說同樣重要。 

  友誼是夏洛最精美的一張網,它能夠帶走朋友和自己所有的悲傷,能夠把對方的快樂互相傳遞,一份喜悅分成兩份,越分越多。這張神奇的友誼之網好大好大,它籠罩着世界,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在友誼之網的籠罩下,也有那麼幾個可憐的人——他們沒有朋友,也許他們有那種虛假的朋友,那隻會讓他們更可憐。他們很孤獨,就像角落裡的一粒沙子,沒人去理會他。當他們得到快樂時,沒有人與他共同分享,快樂也漸漸暗淡。當他傷心時,沒有人去關心他。他們就像一群被上帝拋棄的人,他們孤單、自卑,快樂的只是瞬間,傷心卻是那麼漫長——就像威爾伯剛到朱克曼先生家的時候那樣,孤獨、寂寞。 

  友誼,其實很容易得到,只要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你會發現,夏洛已悄悄在你心中織下“友誼”這兩個字了呢!但是,友誼也像蜘蛛絲那樣容易斷,如果你哪天傷害到了朋友、忘記了朋友,友誼之網就斷了。你可不要小看友誼,它會改變你的命運,使你快樂,讓我們挽起手,飛往友誼的天空,像夏洛一樣,織起友誼之網。

您正在瀏覽: 改變命運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命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