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微笑 

  常言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需要笑容,失敗需要微笑,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不需要微笑。 

  大家都知道海倫凱勒的故事,她遭遇不幸后,微笑着面對生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微笑着面對失敗”,這句話正是我從我的崇拜者身上悟出的道理。我的崇拜者,正式曾經活躍在體操賽場上的著名運動員——桑蘭。桑蘭在參加在美國舉辦的第四屆有好運動會時,意外受傷,導致癱瘓,但她卻以頑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態度與傷殘做鬥爭,贏得了人們的讚揚與尊重,讓我明白了樂觀的堅強才是正真的堅強。三欄的精神讓我感動,她經歷了那麼打的挫折,還樂觀面對,而我卻經常因為一次考試沒有考好而鬱悶,雖說一次考試算不了什麼,但鬱悶的時候早已將一切拋在腦後。甚或需要微笑,微笑就對困難說:“我能行!”,微笑是對勝利說:“我不驕傲!”只要有一絲微笑,成功離你就更近了一步。如果桑蘭在受傷后,萎靡不振,那她是否還能成為著名的傷殘體育記者?沒有誰不需要微笑的,也沒有誰能不遭遇失敗,只有微笑面對失敗,才能拉近與成功之間的距離,賓鍥你能永遠立於人人生的不敗之地。 

  失敗的滋味誰都能嘗過,誰都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正真完美的人生是成功歡笑失敗,淚水共鑄的。正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擁抱一顆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才能擁有歡樂。聰明的人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如果愛迪生因為失敗太多而放棄實驗,那麼他就不會發明電燈,他成功了,他首先擁有一顆成功的心。 

  正真完美的人生有風雨也有彩虹。微笑着面對每一件事,才能離成功更近一些。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