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宿捨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捨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宿舍里已經生活了一年多了,在這兒有高興的時候,也有傷心的時候,更有難忘的時候。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下吧!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來到宿舍里看到小黑板上公布了上星期的衛生成績。我們宿舍的衛生成績從來都不好的,我本想不去看,但是又一想,我們宿舍里除了我以外,別人從來都不去看,所以我還是耐着性子去看了。“啊!”我不禁叫了一聲。我們宿舍的這次衛生成績竟然是滿分,我心裡又驚又喜,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來到宿舍里,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同伴們,但是他們都不信,以為我在開玩笑,無論我怎麼說他們都不信,真是“有口難辯”,我只好讓其中的一個人去看看,過了一會兒,那個人高高興興地回來了,我們在宿舍里高興地蹦來蹦去,大喊大叫,簡直象群瘋子。 

  在宿舍里不僅有高興的事,也有傷心的事。每到星期五,我們宿舍里都要進行大掃除,有一次,我們大家在打掃衛生,還幹得起勁,瞧!擦玻璃的,掃地的,擦桌子的……突然郭大龍一不小心把擦桌子的水灑在了王光如的鞋上,這可不得了了。他們倆平時就不大對頭,王光如又是個“唯恐天下不亂”,處處斤斤計較的人,氣氛頓時緊張起來,眼看就要發生一場“腥風血雨”了。“你不長眼嗎?”隨着王光如的罵聲,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眼睛注視着他們兩個人。“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嘛罵的這麼凶。”郭大龍反駁道。……他們吵個不停,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突然,他們兩個不吵了,緊握雙拳,怒視着對方。“不好!”隨着這聲叫喊,大家才回過神來,抓緊去拉仗,但還是晚了,他們已經打成了一團。他們由於打的太猛了,我們拉仗的時候還是挨了幾拳。最後管理員來了,才制止了這場風波。一連好幾天他們都沒有說話,大家也都不高興。 

  我們的宿捨生活就是這樣的,有喜也有憂。 

  指導老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宿捨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