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要用“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要用“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這幾天,我“糊裡糊塗”的總算徹徹底底的明白了一個生活的哲理!

  我前兩年呢?是不怎麼喜歡,確切的說是不喜歡看電視,但這些天,我卻都在看電視劇,幾部好看的電視劇吸引着我的目光,有青春偶像劇,也有古裝的!於是,我就開始思考一個問題——“我不是不喜歡看嗎?這下怎麼這麼有興趣了?”。終於,在一次飯後的閑暇之餘,我明白了——就是有人也給我講過,但是印象不深的——生活要用“心”!

  是啊,要不是我專心的去看這幾部電視劇,沒有用心去感受主人公的情感,怎麼會被它吸引呢?

  生活是要用“心”的!

  這個“心”的範圍很大,專心、恆心、善良的心、感恩的心……

  當我們專心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並不會去計較得失,並不會去計較“投資報酬率”,只要樂在其中!我們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報,當然開心;假如失敗了,我們也會坦然的面對,因為最好的成功是無數次的失敗結晶!

  現在有很多孩子都覺得上學很累,其實在這個悠長的假期里,我也體會到上學其實不累,反而很充實,一天了可以接收很多新鮮事物,只要我們有着永不言敗的心,就可以在學習中“獨佔鰲頭”!我總結出了5字“真言”——痛並快樂着!不過,我這樣說,並不代表我現在想要開學哦,誰不喜歡玩耍啊!會玩的人,才會學習,現在的放鬆,是為了在需要時更好的發揮出自己的潛力嘛!

  在生活中我們必不可少也是必須學會的——用心去愛別人!當然,不止是愛情需要,親情,友情同樣需要!在你所在乎的,你所愛的人處於懸崖邊上時,我們何不伸出自己的雙手,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呢?不求回報的付出,卻給我們帶來了世間美妙的感覺——為在乎的人所努力過的感覺。這種感覺不是金錢卻勝似金錢。

  對啊,用心去生活,用心去體驗,用心去愛每一個人……其實人生不必在乎目的地,只要讓自己的心靈去旅行!

  因為:生活因“心”而“新”……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要用“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要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