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就是一種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就是一種財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有各種各樣的經歷:校園中尋求知識;家庭中感受親情;社會中奉獻真愛。經歷使我們的大腦更加睿智;經歷使我們的情感更加豐富;經歷使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經歷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因此,有人說經歷就是一種財富。

  不錯!的確如此!

  在校園尋求知識時,我們會有很多的經歷。比如,剛上小學時我們會分入一個班級,而在班裡,我們彼此並不熟悉,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這就需要我們鼓起勇氣,這是我們第一次擁有交往的能力;慢慢的,當你學歷漸漸升高,面對的困難題目越來越多,這就又要考驗你的心理態度了,是否能在困難面前臨危不亂;逐漸的,考試越來越多,大考一次又一次,這就需要我們學會應對不同的學習環境,只有學會沉着冷靜,我們才能夠在一次又一次的大考中保持平常心正常發揮。其中,我們要學會抑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考試而感到緊張,要有“把練習當作考試,把考試當做練習”的心態,只有這樣才能發揮自己的真實水平。

  在家庭感受親情時,我們也會有很多的經歷。比如,剛出生時我們蹣跚學步,挫折不斷,但母親總不會讓自己摔倒,在最緊要的關頭,她總能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孩子,不讓孩子受到傷害;慢慢的,當你年齡漸漸升高,你又要面對寫字的苦惱,而在這時父親會陪你堅持不懈學習寫字,逐漸的,你又要面臨人生的重要抉擇時,是父母堅持你的選擇。

  在社會奉獻真愛時,我們更會有很多的經歷。你從校園逐漸增高走入社會時,你成熟了許多,面臨的挫折更多,但即使你在校園、家庭中時學會了足夠多的,社會上也會吃苦,它需要你進一步的磨鍊、思考、總結、從而成功!

  剛開始我們厭惡挫折,討厭它的到來,而當你真正走向社會上時,你才真正發現了一個事實——經歷就是一種財富!

您正在瀏覽: 經歷就是一種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就是一種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