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習慣就是文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就是文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講文明是做人的起點,每個人來到世上,學習做人就是從講文明開始,那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文明不緊給社會帶來愉快,還能創造充滿熱心的世界。如果一個不講文明的城市即使再美麗再漂亮也不能讓人賞心悅目。相反,如果一個城市的所有人都有講文明的習慣,即使着個城市不華麗,我想大家也會到這裡來居住的。 

  如果想做一個講文明的人,就必須先養成講文明的好習慣,而講文明並不是隨便做做就可以的,而是要靠真心的去做的,並持之以恆,形成了習慣,這樣就會成就你的文明,讓自己被別人尊重。 

  文明不緊能創造充滿愛心的環境,還能給自己也帶來溫馨,帶來快樂。 

  一個人沒有好習慣,就是一個人的失敗。而我也懂得,好習慣就是文明。要把講文明成為我們的好習慣,讓世界變得更美麗,漂亮!

  『大家都可以投搞哦!小荷白雲飄飄網: 大家多多支持哦!』 

  好習慣能使一個人活的更有自信哦! 

  大家都要講文明哦!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就是文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就是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