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妹就是要一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就是要一輩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悲傷就不會延續,如果快樂是那麼簡單,微笑就不會難以展現……

  學會在想哭的時候,讓嘴角輕輕上揚!

  這是一個有着雪的冬天,很不真實的感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我想我應該很高興,我應該向雪人許個願。例如學業有成,將來能找個好老公之類的。但這是不真實的感覺,似流雲飄過,如夢般輕盈。

  我的手感到了冰冷,那雙握着雪的手冷的發麻,我的神態開始模糊。有雙手覆蓋了我發紅的手指,那雙手很纖長,在下雪天顯得溫暖雪日。然後我的淚就開始泛濫了,心痛得失去知覺。

  語說:“姐妹就是要一輩子。”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也是熱淚盈眶。可惜物是人非了,不是么?

  那雙手輕輕將我扶起,她說:“姐妹就是要一輩子。”我感覺我的肩頭顫了顫,努力抬起頭,嘴角微微揚起。沒看清那人的臉,我跑開了。什麼都沒留下,除了那發出沉悶聲響的巴掌。

  心碎了該如何拾起?語走了,她的那句“姐妹就是要一輩子”也消失了,我冷笑,就在這寒冷里淡淡的綻放着。

  這算是姐妹嗎?這是嗎?連離開也不說一聲,還有我的日記本,她憑什麼將它燒了……淚再次奪眶而出,心痛的感覺不斷湧上心頭,我快要窒息了,如果是這樣,我寧願開始就不曾相識。

  剛才那雙纖長的手又出現在我勉強,我抬頭,震驚,是語!

  她的微笑很濃,濃得似化不開的冰。她說:“姐妹就是要一輩子的!那本日記不是你的,是別人的。你的在這!我離開就是為了給你驚喜。Happy birthday!這是給你的禮物!”

  我摸着她紅凍的臉笑了,“對,姐妹就是要一輩子。語,對不起,還疼嗎?”

您正在瀏覽: 姐妹就是要一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就是要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