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勤奮也是一種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也是一種財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也是一種財富 

  財富有很多種,善良是一種財富,聰明是一種財富,而勤奮也是一種財富。 

  一次學校要大掃除,那是我正讀五年級,是班上的勞動委員,在大掃除的前一節課老師讓我分配人手,並讓我提高一下我們班上的土氣,我說:“為了班上的榮譽,讓我們一起努力。勤奮一點。”大掃除的時候大家果然很賣力,那一次我們班的衛生評比是排第一,當老師表揚我們的時候我們收穫了勤奮的財富。 

  還有一次,我爸爸去吉安參加比賽,所以他要在家備賽,而當時媽媽又去出差了,那時我為了讓爸爸安心備賽,保好包了所有的家務活,甚至是做飯菜,而爸爸他每天都要讀到十二點鐘,而我只能和他一起背水一戰了,當時我們的勤奮使爸爸能安心備賽,而爸爸的勤奮使他得到了“榮譽證書”,同時也得到勤奮的財富。 

  在六年級時,我要去參加數學競賽,為了能奪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就買了一本競賽的書,天天寫,天天練,吃飯時也寫,上廁所時也看,而這些題目好難呀,所以每天要很晚去睡,那時真的好累呀,但我去拿回了第一名的成績,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勤奮的財富,真的好重呀! 

  勤奮也是一種財富,就看你能不能得到這些財富?看你是不是能發現更多勤奮的財富吧,努力吧,加油吧,讓我們得到更多勤奮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勤奮也是一種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也是一種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