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就是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就是春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北方的人來說,春天並不在立春之後就到來了,春天,需要等很久很久。

 長春的春天總是到來的很晚,意義上過了,它卻剛剛踏着雪到來。書上所描述的什麼春機盎然,什麼小草發芽,我在長春就從未看見過,說來有點悲哀。

  但是春天卻一直我最期待的季節。不是期待它的百花齊艷,不是它的片片綠意,僅僅是喜歡在春天的午後慢慢的在公園裡散着步,不需要身邊有什麼朋友,不需要聽什麼美妙的音樂,只是走走,看花瓣的掉落,受春風的撫摸,僅此而已。

  春天的操場是最有活力的,小學生自由自在的奔跑打鬧,初中生踢着足球,高中生扣着藍,誰也不必再擔心因雪堆而摔到,因冰而滑傷。生活的最大樂趣不也正是如此嗎?

  春天,我們換上清爽的單衣,涼爽而快樂;

  春天,我們散步於雨後,平淡而幸福;

  生活不需要多繁華,多熱鬧,有時候在春天裡漫步於稻田,就比任何人都幸福,簡單,就是春天。 

  初二:憂我夢心

您正在瀏覽: 簡單,就是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就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