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着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活着就是幸福

  夏天,生命的起點,幸福的開端!

  春天帶來了生機,完成了她的使命便默默的走了……

  夏天氣急敗火的來,它給大地帶來了熱情也帶來了煩惱,經不起考驗的我們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指向村的一個大魚塘……

  每天大家約好,就都迫不及待的奔到那裡……

  玩水的確有趣,但學習游泳是困難的,對於一個新手我來說更是難於上青天,為此我差點喪失生命!

  一次,我獨自去下水練習游泳,可是雜也游不起來,就看見水中心有個大的泡沫板,心裡就有了個念頭:大膽點,去水中心拿過來!只后我就去拿了,當我費了9牛2虎之力后,終於游到了中心,可悲劇發生了,我被水草纏住了,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踢它,可是也不濟於事,於是我緊緊抱着泡沫板閉上眼睛無意識的做了不知道的動作……掙扎了半天,就在我溺水的瞬間水草好象被我馴服了……我得救了!!!這時,我浮想聯翩,想到了過去在家與父母發生的許多事情……

  這件事後,我與父母的關係好了許多,因為我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時候明白了:活或着就是幸福!

  活着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活着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