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星一族的幸福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一族的幸福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追星”一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隨着時代的發展,各種各樣光鮮亮麗的明星陸續登場,幾乎每個人的心中都崇拜着一個或幾個人,這樣的人被基本定義為“追星族”,有人認為追星只會浪費時間,而且容易沉迷於追星,無法自拔。但我認為,追星,是一種幸福的生活。

  在2012年八月份的某一天,一個12人的男子組合吸引了我的眼球,本是因為裡面的人長得一副好模樣才喜歡上的。但是後來我發現,他們身上有着許多人沒有的品質:他們個個都很有禮貌,對待粉絲他們總是會微笑。記得又一次,其中一個成員在機場被擁擠的粉絲絆倒了,站起來之後急忙向粉絲道歉,一邊彎腰,一邊嘴裡連連說著對不起。一個明星,能夠放下自己的架子和粉絲道歉,我認為憑這一點,他值得我們去尊敬!

  還記得他們在練習期間,每天只能睡大約四個小時,每天所做的就是不停地訓練,訓練,訓練。累了也只好任憑汗水往下流,有的時候真的熬不住了,想家的感覺就愈發強烈。在一個偌大的公司中,只有比別人更努力比別人做的更出色才會成功,而他們做到了,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默默的付出了多少,難道這樣的他們不值得我們去尊敬,不值得我們去喜歡嗎?

  追星,讓自己有了一個人生的目標,有了這個目標之後他就會變成你的動力,而你就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不可能沒有不追星的人,即使有,那也只是小部分。沒有偶像,總會有個自己尊敬,愛戴的人吧?因為自己喜愛的明星,在人際交往中,我們也可以結識到更多有共同語言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不僅如此,我們還可以從自己的偶像身上學到更多的高尚品質。明星之所以是明星,是因為他們敢於去夢去追去付出去收穫,他們的人生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堅強,堅持不懈才會成功!

  但不否認,有些人因為錯誤的追星方式,導致最終墜入追星的漩渦,一發不可收拾。因此,我們並非不可追星,而是不可盲目追星,只要選擇了正確的追星方式,追星將會變成一種幸福生活!

  初二:森之麋鹿

您正在瀏覽: 追星一族的幸福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一族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