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老鼠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老鼠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柔和的陽光射入洞穴。

  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伸懶腰。呵,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就是人人喊打的——老鼠。不過,今日不同往日了,我們老鼠家庭再也不用過那種提心弔膽的生活了。我現在的生活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幸福”!

  拖着肥胖的身體走出了洞穴,我聞到一股氣味。嗯!一定是附近的垃圾場又來了美味佳肴了!嘻,我得趕快去,可不能讓其它老鼠搶了先!我沿着氣味飛快地向垃圾場跑去。在那兒,我可以經常吃到被人類拋棄的米飯、麵條、大塊大塊的肉骨頭,有時還能吃到香噴噴的白面饅頭呢!能過上這種幸福生活,還真得感謝人類,自從寵物受到人們的青睞后,那些貓幾乎都改行了。前輩們擔驚受怕的日子,早已是過去。

  我在垃圾場填飽了肚子,於是決定到菜市場去溜達一下。喲!瞧,我的天敵蛇類們都被人類們關進了鐵籠里。活該!誰叫他們當初吃了我的許多兄弟姐妹,現在報應來了,哈哈!人們會把他們剝了皮,做成湯,他們很快就要變成桌上的美味了。

  一晃一天過去了,我開始往回走。這時,一聲槍響,嚇得我直冒冷汗,連忙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探出頭一瞧只見一個獵人笑眯眯地提着一隻貓頭鷹。貓頭鷹發現了我,用他那銳眼看着我。哼!你還想抓我嗎?可你再也飛不起來了!獵人提着貓頭鷹走了,大概又去換錢了吧!

  我拖着累了一天的身體回到洞穴很快進入了夢鄉。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長得肥大高壯,成為了世界的主人。這也不能怪我,只能怪人類大蠢了,為我鋪好了“光明”的道路,哈哈哈……

  初二:微笑888

您正在瀏覽: 一隻老鼠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老鼠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