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一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一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潮水的死忠黨

  就說我姐姐吧,每當他心中的偶像出了新作品,就去買偶像的海報,寧可跑遍所有的街道,問遍所有的店主,就算沒有,也要把偶像的專輯、EP都買到手。小小的房間到處都是他崇拜的偶像海報、貼圖,她的追星功力怎一個“厲害”了得?他始終保持窮追不捨的精神,瞧,她又崇拜明星了(建議你最好捂住耳朵):“啊,我最喜歡的井柏然,太可愛了!我要去買他的專輯”不用說,聽到這聲音,不用大腦想也知道她一定是在看關於井柏然的電視了。果然不出所料,我湊近一看,姐姐正盯着電視,目不斜視。還嘀咕着:“好酷!好帥喲!我永遠支持BOBO!”我“撲哧”一聲,笑得快暈過去,“姐姐,你走火入魔了!”她還是那句老話:“高攀了。”

  “追星”真的很好玩!無聊時,偶爾追追星,你會快樂起來;疲勞時,偶爾追追星,你會精神起來。聽我這麼一說,你是否也想加入追星的隊伍啊!那還等什麼,快行動吧!

  廣西柳州融水縣民族小學五年級:廖雯靜

您正在瀏覽: 追星一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