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一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一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狂熱的迷戀也許明天就會消失,還是不妨拿起筆定格下着真實的一刻,當凜然的成熟與淡定抹去我們澎湃的激情,至少還有文字讓我們且讀且笑,想起珍貴的年少時代,曾經單純如水的過往。 

  ——題記 

  一 

  人生就像拋物線,每一個起承轉合,都風生了五味雜陳的心思,這樣的每個點滴彙集,精彩的總會是傑出的流年。 

  張傑——這個2004年度“我型我秀”舞台上最閃亮的歌者、以一首原創歌曲《北斗星的愛》震撼全場的帥氣大男孩,憑着自己對音樂堅定不移的信念,戰勝了自己,也打動了別人。比賽的帷幕已徐徐落下,而屬於他的音樂旅途,卻是剛剛開始。 

  二 

  在每個光鮮照人的明星背後,都會有許許多多的辛酸經歷。我第一次聽到張傑的《最美的太陽》,立刻就被他的風格所迷住了,成了他的“星星”。從那以後,凡是張傑的歌我都不放過,而且百聽不厭。我在自己的房間里也貼滿了張傑的照片、海報,那可真是星光閃耀。 

  三 

  我從網上下載了許多張傑的歌曲,對他的歌簡直是如數家珍:《明天過後》、《天下》、《最美的太陽》、《流言有一千分貝 》、《為了遇見你》……所有的歌曲我都能有模有樣的哼上兩句。我夢寐以求想得到的新專輯。我飛也似的來到音像店,所有的“張傑”老遠就沖我笑。回家的路上,我緊緊摟着專輯,生怕別人從我手中搶走似的。 

  四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愛上了文學小說。在書中,我認識了亞歷山大·仲馬筆下的茶花女——瑪格麗、夏洛蒂·勃朗特筆下的簡愛……我在文學的天地中遨遊,在小說的世界里漫遊……在書的王國里,我將領會到另一種樂趣。 

  五 

  以後,我將會繼續“追星”,但他們不僅僅是明星,更多的是“書星”。

您正在瀏覽: 追星一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