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足吧,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吧,人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人類,你們是否滿足現在的生活呢?也許你們會說:“不!”。 

  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我來到樓下的超市買東西,碰見了一群人,他們穿着樸素,身上時不時的有一股臭味兒,一看就是工人。他們買了一盒煙,還剩下八毛錢。他們商量着準備買一袋糖,但還差兩毛錢,他們相互對視,好像這兩毛錢是他們永久的積蓄,過了一陣兒,終於有一個人掏出了兩毛錢,他們就這樣買了一包糖!拿到糖后他們都合不籠嘴,買糖的那個人迫不及待的打開袋子,給每個人分兩個,剩下的放在包里,緩緩的消失在風雨中…… 

  望着他們消失的背影,我不再抱怨,我心潮澎湃,浮想聯翩:與他們相比我居然過着天堂般的生活,而我卻不知道珍惜。” 

  想一想天下有多少人對自己的生活總是不停的抱怨!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那麼請你先想想為追求幸福生活而辛苦勞動的人們吧!他們流了多少汗水啊! 

  千言萬語一句話:“知足吧,人類! 

您正瀏覽的文章《作文:知足吧,人類》由第一範文網()整理,訪問地址為:zuowen/chuzhongzuowen/czenj/200909915033237548225479.htm

您正在瀏覽: 知足吧,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