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印在記憶里的童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在記憶里的童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印在記憶里的童稚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

  生活如同一個沙漏,回憶過去是見證成長最好的方法。當那張充滿了稚氣的小臉重現在我面前時,我不禁深沉而又靦腆的笑了笑。再看看不久前留在相冊里的那張面孔,我又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

  五年前的一月一日,在班裡舉行的元旦聯歡會上,我和全班同學以及當時教我的班主任合影留念。當鏡頭閃爍的一剎那,那一刻就永遠地印在了我的記憶里。我的個子比較矮,蹲在了第一排,手扶着膝蓋,揚起了稚氣的小臉,衝著鏡頭微微一笑。那一刻,定格了五年前的我——昨天的我。

  五年後的今天,再度回想,不禁感慨:生活如同一個沙漏,總是匆匆流逝。

  再捧起不久前照的那幾張相片,看着那個已經長成的我,心中感慨萬千。

  微微俯着身子,仰着頭看着攝影機,手扶着肩頭,露出淡淡的微笑,這一刻,是今天,也會成為明天最美好的回憶。

  如今拿着這兩張截然不同的照片,心中勾勒出成長中的一幕幕,當那充滿快樂、辛酸、淚水與汗水的點滴重臨於心頭時,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彷彿那一幕還是昨天的事,而我,永遠都無法挽回那逝去了的歲月。

  薰風微雨,驀然回首——

  被歲月塵封了的記憶,深深地印在童稚的記憶里,永不消退。

  初二:李雯玉

您正在瀏覽: 印在記憶里的童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在記憶里的童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