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到自己的位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自己的位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滿井食堂之我是富二代》。唯一的感想就是,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感覺,自己要來傳播壞思想了。

  說實話,跟同桌真正相處了這麼的一個月,自己真的好想好想,只做我自己,不要有那麼多的顧慮,不要當心成績會影響我自己的前程,我不想因為成績而讓爸爸很傷心很自責,但是骨子深處卻總是在不斷地驅使着我,告訴我說,去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吧!這種複雜糾結的心情,究竟,哪個是懂得?

  自己只是希望可以經歷更多罷了吧!不想要整天的生活就只有學習還是學習,除了為成績擔憂還是成績擔憂。之所以喜歡回家,是因為回家之後就沒有了那種緊張感,之所以喜歡回家,是因為回家后,就不用再跟別人比誰的效率高,就沒有那麼多的緊張感了。學習,成績,漸漸地,成了我的負擔。

  我好想哭着告訴媽媽,我可不可以在成績這方面上把自己放棄。我不知道,我每天拼死拼活地填着那些試題,我每天拼死拼活地看着那些我根本就不喜歡的數學題,背着那些一年後我就忘記了的政治內容,我真的,有種想要崩潰的感受。我不知道,這一切,是該說我目光短淺了還是?這一切,我只能說,對於我長遠的發展,我完全看不到利用價值。

  真的好想好想,放下成績,或許,那樣,我會活得更自在吧?今天,第一次開電動車,想了很多,在那段時間裡,我在責備我自己怎麼那麼地浪費時間,怎麼這麼地不爭氣,為什麼不利用自己現在這麼多的時間好好地多背幾個單詞,多做幾道數學題和物理題。另一個聲音在嘲笑我,難道我的生活就只有學習嗎?在學校要學習,難道回到家裡,都不能有自己的時間,活出自己的姿態嗎?難道,自己的生活就要這麼單調地活着嗎?後來,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有那麼多的顧慮了,成績和生活,被束縛的,該放棄的。希望我自己可以懂。於是乎,我繼續,今天一個下午,我都沒有看書,沒有背書,更沒有做那煩人的數學題。

  這樣子壓抑的生活,真心好想跟爸爸媽媽說對不起,或許,我不能成為他們想要看到的學霸。爸爸昨天告訴我說好好地學,就要期末了。我沒有說話,我不想說話。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告訴你們,我不想成為那個不自在的學霸,請原諒我,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

您正在瀏覽: 找到自己的位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自己的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