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在記憶里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里的花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就像一朵初開的百合花,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清純高雅的氣質。

  ————題記

  喝完這杯咖啡就又要走了,想想我們下次見面又是多久。

  化完這塊冰糖就又要走了,想想我們過去那些年有多珍貴。

  看完這片風景就又要走了,想想談笑風生的時間有多久。

  如果讓我忘記五年的記憶,那麼一定是出生到我的五歲。如果可以讓我永遠記住五年的記憶,那麼一定是從十歲到十五歲。因為那五年,有太多太多珍貴的可以和生命相比的東西。那段記憶像百合花,純潔高雅,給人一種略帶神秘的與眾不同的氣質。

  那五年,有人會在沒吃早餐匆匆跑來上課的我的課桌上放一個我最愛的麵包;有人會在將要跑八百米的我的面前遞給我德芙白巧克力;有人會在跑得精疲力盡的我的旁邊拉起我的手,帶我跑完;有人會在雙手冰冷的我的身旁,用力握住我的手,溫暖我。是呀,那五年,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呢?

  朋友們的關心,愛護照顧,就像是各樣的花朵,有妖艷的紅玫瑰,有淡雅的丁香花,有可愛的滿天星,有神秘的夜來香,當然,還有象徵純潔與感情的百合花。

  那些花兒在記憶中永遠的開放着,永不凋零。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里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里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