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們生活無憂無慮,真是不識愁滋味。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將獨立生活,獨立走上社會。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人煩惱。但我們只能學會去慢慢口味.

  酸——讓人成長 

 “馬上就要考試了,大家認真複習。”老師在催了。我馬上拿出書來認認真真複習,把該記的記下來,把該背的背下來,以飽滿的精神以迎接考試。一天過去了,二天過去了…… 

  考試的空氣中充滿了緊張的氣氛,考完了,滿以為這次考的很好。但當試捲髮下來的那一刻,眼淚浸濕了眼眶:“才這幾分,你腦袋怎麼長的啊,怎麼這麼差。”我自己問自己。看着別人臉上洋溢着考試后的笑容,我的心酸的,整個人都是酸的,這樣下去,怎麼向目標前進啊!父母不埋怨我,而且還鼓勵我。“唉”,我長嘆道。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 

  甜——讓人歡笑 

  小草的搖曳,露味的晶瑩,星星的惆悵,令人歡樂。“媽,今天我在書店看到了幾本我愛看的書,我要買。”哦,我的錢在桌上,你自己拿去吧。唉…….怎麼才50元,不夠!” “那再找50元吧.”找到了,媽,我去買了哦!去吧,路上小心點。”我一路小跑來到書店,一本不落的買到了家。然後關上門,靜靜地閱讀。這時的我最快樂。我可以與心靈對話,與思想交談……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體會理解,體會包容……這樣的感覺是美妙而神奇的……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伴隨着的是喜怒哀愁。我多麼希望沒有哀愁,只有歡樂,把哀愁拋出九霄雲外。但是,如果慢慢品味生活中的五彩瓶,你會獲益匪淺。這時你會感到陽光的溫暖,夜的博大,生活五彩瓶為人生增添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