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下來,就是為了生活。為生命而活,讓自己的人生意義更加精彩,更加絢爛。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有些苦澀,要慢慢品味它的香濃;也像一顆糖,甜甜的,要細細化它的滋甜。生活可謂一個五綵球,五顏六色。

  不同的人經歷着不同的生活,每一個經歷都充滿了激情,快活,憂傷......也許為什麼人們為何積極追求生活意義。

  生活的態度是快樂的,作為一個中學生的我,並不因每天作業的繁多而叫苦,並不因為畢業在即而沉重,不因為中考的壓力而緊張。自然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每一天我總是習慣的早起,多看一下世界,因為太多太多的東西讓我領受不完,也可以做一些運動,幾本書的擁抱,集了合,就去吃早飯,最喜歡食堂里每一個新的面孔,不一樣的微笑,這就是最好的收穫。

  生活的態度是輕鬆的,每一天飄蕩在書的海洋,一堆又一堆的作業練習,並不負重,一天能再一次聽老師講課,餘下與同學交流溝通,多一些美好記憶,自習上,有着書的陪伴,靜靜地與書說話,感覺時間好快好快地過去了,這是最大的知識。

  生活的態度是隨意的,傍晚,當第三節晚自習課下后,除了打水,唯一宿舍幾個好基友了,一番長談自己今天的快樂,便是生活老師一陣熟悉的怒吼聲,又靜一陣子后,又熱鬧了起來,一邊聽講故事,一邊吃東西。11點準時做作業,燈光下,書又成了最好合作者。顯示了一天的過錯將其化解,這是最深愛的友誼。

  以前,老師常教我們一句話:“習慣改變命運,態度覺得一切”是啊,一個好的態度保持着一個完美生活。生活那邊書,一本充滿無盡的財富。初三:伊少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