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本來可以很簡單,但卻悟出不平凡。

  ——題記

  品生活如茶,濃或淡都是自己的選擇。只要自己喜歡,它便有永遠的甘醇。

  品生活如煙,我們常常在忙碌中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但只要用一顆平常的心對待,煙始終會散,方向始終清晰。

  品生活如棋,但誰也不會是誰的棋子,在這個棋盤中,我們可以走自己的路,只是不把“象”跨“日”,“馬”行“田”。因為規則誰都要遵守,即便生活也是如此。

  品生活如花,在無聲中綻放,又在無聲中凋零。但是,唯有自己知道花開的聲音有多動聽,有多醉人。

  品生活如戲,我們都是自己的主角,但相遇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當然,我們懂得品嘗還不夠,其更重要的是享受。

  享生活如考試,面臨選擇題,我們有時很難作出抉擇;面臨方程式,我們往往求不到正確的值。

  享生活如三國,其間充滿爾虞我詐,但卻不是每一個謹慎的人都能勝利,和不是每一個聰明的人都能成功一樣——這也是生活的精彩所在。

  享生活如咖啡,起初覺得汗水的苦澀是咖啡的原味,但汗水之後,卻可以享受無限濃厚的甘甜。真理盡在生活。

  享生活如陽光,你可以沐浴在愛的陽光下,也可以躲到陽光所到不了的黑暗之處,但在最後,在黑暗中的人卻總會後悔。

  生活有很多方式,只要活出真實,活出自由,活出感動,活出精彩,我們便永遠實自己的締造者!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