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生活是一支粉筆,那我們就是老師;如果說生活是一條河流,那我們就是大海。可是,有多少人,不是主宰生活,反而被生活所主宰,做了生活的奴隸。他們一生都在為追求優越生活而努力着,在滾滾紅塵中迷失了自己的本性。而有些人,主宰了生活,他們從此變得睿智,富有內涵。生活本來就是一杯白開水,你往裡面添加檸檬粉,咖啡末,他只是悉聽尊便;生活本來就是一張白紙,你往上畫大紅大紫,他只是默默無聞。

  我喜歡享受生活!精彩的生活使我們愉悅。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偶爾下一場暴雨,有甚麼大不了的!雨過天晴就會有彩虹。

  曾幾何時,我考試考得不好,受到老師的批評,家長的痛心;但我思考生活,品味生活,終於衝破烏雲,終見彩虹。

  古埃及的金字塔,沉積了太多歷史的風塵;貝都因人的沙漠里埋藏着神秘主義的手卷;傳教士的羽毛筆書寫了太多的滄桑;沙漠里堅韌的胡楊也轟然倒地,死海的邊緣卻依然可以看到古老的文字發出耀眼的光芒。那是生活的金字塔,矗立在生活的城市之上,那是幸福生活的信仰。

  熱愛生活吧!人生如白駒過隙,但有些人卻在短暫的人生經歷中始終背負着沉重的十字架,為名利所累。給自己的心靈留一份自由的空間,保持一種空明澄凈的心境,你的生活將會充實而精彩!生活會因你的平靜,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平淡的生活中,你也會有意外的收穫。所謂平靜的生活,才有睿智內涵。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