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未來就存在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愛恨情仇。如何讓生活精彩起來、豐富起來?如何才能詩意地感愛生活?

  我們說陶淵明會感受生活,悠悠然一句“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就看出了他與自然的和諧結合。在一個星期天,騎自行車,在田園小路穿梭,呼吸着新鮮空氣,低頭吟着一句句美妙絕倫的詩詞,總讓人心曠神怡。

  感受生活就是同大自然融為一體。

  我們說李白會感受生活,一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跑海。”擁有無盡的雄狀和豪情。是的,不在挫折中跌倒,要在深淵中自立自強,因為我們深知“不幸是天才進步的階梯,是新徒洗禮之水,是弱者的萬丈深淵。”仰望未來,更精彩的明天等着你去創造。

  感受生活就是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振作向前!

  我們說杜甫會感受生活,一句“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壯闊,浩大,擁有無限的前景,那是一副怎樣的畫面?生活在於不斷地往上爬,終有一天,祖國大好河山會盡收眼底,人生的一切困境被踩在腳下。同友人體驗三峽流水的盛大壯舉,聆聽小溪淙淙的喧嘩聲,是一種何等的美好呀!

  感受生活就是不斷地征服困難,勇攀人生高峰!

  龔自珍的“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看。”教會了我生活需要貢獻;孟郊的“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教會我生活要學會感恩。

  歷史的聲音,詩詞的音律,不斷教導我,使我受到美好的生活。

  初一:張琳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