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地里印着一長串深深淺淺的腳印,原本平整得完美的雪被破壞殆盡。當浩浩蕩蕩的雪再次奔騰而來,參差不齊的腳印被掩埋,雪地再次恢復光滑而雪白的美態,我所留下的歡笑、我已帶走的記憶卻隨着那高高的雪人一起,傲立雪中,越發浸潤得多姿多彩……

  媽媽一大早就衝進我的房間,打攪了我的美夢。她興緻勃勃地開窗給我觀賞這難得一見的雪景。不知是困意依然纏繞着我,還是一股突如其來的寒氣刺激了我,我眯縫着眼朝外一瞥,又沉沉地在溫暖的被窩中睡去。

  可當我醒來,再度打開霧水瀰漫的窗時,卻令我不再留戀房間里的溫暖。那是怎樣的一幅美妙絕倫的畫!我至今仍記憶猶新。一片聖潔的白覆蓋著桐鄉城,彷彿又回到了秋天那片“菊海”,現在雖沒有“菊海”的芳香滿徑,卻擁有了無可比擬的純潔與滋潤。

  我躊躇又遲疑着,真想飛奔下樓撲向這片可愛的雪地,可這又意味着我得面對我所畏懼的寒冷。冷,我多麼懼怕它,它總是讓我在原本美妙無比的冬天心灰意冷。可最後,在媽媽與弟弟的不斷慫恿下,在近在咫尺的美麗雪景的誘惑中,我被興奮與激動指使,迅速地奔下樓,與久違的雪深情擁抱。

  我永遠無法忘記當我的腳第一次伸入厚厚的雪中,當我的手第一次撫摸盛裝的雪地,那是一種多麼美妙的感覺。鬆鬆軟軟的雪一下子變得厚實,卻依然能埋沒雙腳;冰冷的雪融化在我冰冷的指尖,我卻感到了一股溫暖的激流蕩滌盡了寒冷,通過指尖傳遍全身。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