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不過愚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不過愚人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愚人節來了,看着被騙人傻傻地上當的樣子,真是快樂極了。

  一上午,辦公室的幾位老師都處於興奮的狀態中,將周圍的人愚弄個遍后,突發奇想:“愚弄一下韓校長?”大家一致拍手同意。

  這位韓副校長,治學嚴謹,管理有方,這學期兼我們年組的管理工作。年齡剛近五十,卻早已謝了頂,一雙小眼睛,總是笑眯眯的,瞪大了也不過一條縫兒,大家戲稱他“含笑(韓校)”。從未見他生過氣,也許是一雙細眼把偶爾的怒氣與不滿掩蓋了吧?

  到底採用何種辦法引這條“大魚”上鉤,着實費了一番腦筋,最後決定利用我的體弱多病做誘餌。因為我近幾天有些不舒服,其實大家都習以為常了,韓校長也未必會真上當。經過一番“導演”,一切準備就緒,裝病的我趴在桌上,裝安慰的圍在一旁,善搞惡作劇的曹老師拿起電話,撥通了韓校長的辦公室,聲音顫抖:“韓校長,快過來一下,逄老師暈倒了!”撂下電話,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片刻后又屏住呼吸,繃住臉,進入了各自的角色,呼喚我的聲音盡量顯得焦急而又慌亂。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門口響起了急促的腳步聲(真乃神速,韓校長的辦公室在樓上的走廊盡頭),“砰”的一聲,韓校長一臉緊張衝進了辦公室,後面還跟着另外一位女老師,二人直奔我而來。全體人員猛然間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我也興奮得拍手大叫:“上當啦!”“節日快樂!”兩種感情得巨大落差使得他一時呆立在我面前,等他明白過來這原是一場“騙局”,即用手摸了摸光光的頭頂,目光中的急切與慌張一下化為一種嗔怪后的放心,笑眯了眼,轉身走了出去,而我們依然沉浸在愚人成功后的快樂中,良久不能平息。

  下午上班后,大家說起而了上午韓校被愚弄之事,聽說這幾天我不舒服,他一直關注着我這個“病包子”,當時接到電話,是一路跑着奔向我們辦公室的,到中午回家時,他的心還狂跳不止,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暈倒了”。

  一直以為自己無足輕重,一直以為韓校不會上當,只會一笑了之,誰知他競跑着來了,一臉的緊張,一路的心驚……我被這一陣陣暖流撞擊着,幸福着……真正的愚人是我自己呀!

  屋內的人還在興高采烈地講述着各種或成功或失敗地“騙局”。

  窗外,春天已經悄然走來,陽光暖暖,風兒輕輕,我對自己說:

  從此不過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從此不過愚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不過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