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爾,也需要寧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也需要寧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坐到了車上,踏上了返校的旅途。在車上,沒有和同學一起,便找了個臨近車窗的單人座,開始了長達一個小時的旅程。 

  因為有些暈車,所以把窗戶打開了幾公分,和煦的春風就由這幾公分鑽進了車內,吹拂着我的面頰,吹進了春風的氣息。如今,已到了仲春,臨近晚春的時節,車途經過的田野,也早已是綠油油的一片,小花兒,小草,也長勢正旺,總之,一派春機盎然的景象。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從書本中,又可以將身心帶到大自然了,車窗外,一幅恬然寧靜的田園風光,這是很久沒有用心的欣賞的了。這段日子,只知道怎麼捧着書本,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像這樣安靜的坐在車上,感受自然的寧靜了。 

  偶爾,哪怕是再忙,也需要一份寧靜,一份享受寧靜的心境,在寧靜中,回顧從前的快樂與憂傷,思考現在的問題。展望不久的將來,又何嘗不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一種回顧,一種深思呢? 

  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安排的人,總覺得自己玩耍的時候,別人在用功,自己在用功的時候,別人又在享受快樂。也許,只有在這種顛顛簸簸的旅途中,才會放下包袱,來思慮人生吧! 

  只覺得,人生在世不見得只能夠忙忙碌碌,也不見得只可以放蕩閑散,勞逸結合,人生才會有意義。 

  忙忙碌碌不懂享受,活着太累了,也許一輩子的忙碌就會變成終無一為,一事無成,也許可以飛黃騰達,但是真正懂得快樂日子來臨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已經白髮斑斑,歌唱黃雞了。 

  當然,閑散的日子雖然安逸,但也空虛。一輩子活到了頭也沒有任何的值得驕傲的事,看似是最舒適的,其實是最累的。 

  就像現在吧,很安靜,能夠靜靜的想自己所想的是,這就是逸。 

  只有偶爾的寧靜,才會確定人生目標,才會完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偶爾,也需要寧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也需要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