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汶川,別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別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級的大地震,波及了四川大部分地區,數以萬計的人們在災難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成千上萬的人們被埋在廢墟里,多少可愛的孩子在哭喊着要找爸爸媽媽,他們凄慘的哭聲使我們心酸。

  在這千鈞一髮的事刻,中央和黨組織在第一時刻趕到了現場。展開了抗震救災工作,挽救災區人民的生命

  挖掘掩埋着的辛存者,延續生命的樂章。他們都是愛的天使,傳遞着愛的福音和愛的力量,搶救同胞,挽救生命。

  愛在人間,愛滿人間。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深處都充滿愛,我們懷着人性的善良,愛讓我們變得有力量;愛讓我們懷有希望;愛讓我們活在生命的節奏里;愛讓我們擁抱災區的同胞。愛在全國人民心中,愛在世界友人心中。愛,也在災區人民心中,他們在愛的力量支持下變的堅強,他們堅持着,等待着,期盼着,他們有的人在堅持中活了下來,贏得了重生。愛也讓一些人們失去了生命,卻成全了別人的生命,他們把生的機會留給了別人,把死留給了自己。愛讓他們變的偉大,變的可敬。

  愛無邊,愛無涯。愛滿人間。愛可以永生,即使他們不在了,但是他們的精神,他們愛的奉獻將永遠伴隨我們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汶川,別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別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