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爾孤獨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孤獨的靈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車又駛回了這條熟悉的街道,窗外林立的霓虹燈刺痛了我的雙眼,我,有些孤獨的惆悵。突然,很想很想回到那條小溪,無憂無慮地捉着我的蝌蚪。

  人的靈魂偶爾會失去方向。我相信,靈魂也有生命,它會帶着我去想去的地方,逃避我不願面對的現實。我的靈魂時常與快樂結伴,偶爾,會躲在角落裡獨品黯傷。

  繁華的都市無法帶給我渴求的單純和自然,彷彿到處都有陷阱,身邊都是荊棘。我提防着,小心着,卻總是掉進陷阱,總被荊棘刺傷。我就像一株含羞草,受到傷害便縮在角落裡悲泣。一座比一座高的大樓擋住了陽光的輻射,玻璃窗上反射出這個繁華卻又孤寂的城市。心,有時會微微地抽搐,城市,原來是這樣的陌生。街道上腳步匆匆,卻無人領略城市的另類風光。喧鬧的城市,汽車發動機“嗡嗡”的響聲,充斥了每一個春、夏、秋、冬。偶爾,聽到樓下傳來生硬的問候,是那樣地呆板,那樣地機械。當靈魂孤獨時,我願放任孤獨的血液貫穿全身每一個悵然的細胞,熱情地尋找我的精靈世紀。

  人是渺小的,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渺小到只懂得生活,卻不懂得享受生活的樂趣。公交車上,永遠是獃滯的神情,沒有歡聲,沒有笑語,更沒有簡簡單單的一句“您好”。城市陌生得讓我覺得可怕。我的舉止又彷彿是城市的另類。從來沒有人回復我的“您好”,偶爾有人回復我的微笑,更多的是詫異的無言。城市,埋葬了陳舊,也埋葬了熱情。

  生活確實是個熔爐,磨掉了我們的熱情。

  我們只知道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實偶爾走進別人的世界,我們會感受到不一樣的快樂。想起小時候的我,可以總是自由自在地進出別人的世界,那時的我認為,別人的世界總是很美。沒有人拒絕我的到來,我們不懂得勾心鬥角,也不懂得嫉妒,只知道每天啃着棒棒糖,靜靜地看着天上的雲,很美……

  車依舊行駛在熟悉的街巷。我的靈魂依然孤獨着,也許,我的靈魂渴望的是,那個充滿芬芳、快樂,有我童年稚嫩回憶的,遙遠的小山村。

您正在瀏覽: 偶爾孤獨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孤獨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