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猴子的生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的生活(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子住在他的新房子里不久,他的哥哥從外國回來看望小猴子了,小猴子的哥哥還要住幾個月,但是他哥哥張口閉口都是英語,哥哥聽不懂小猴子的話,小猴子也聽不懂哥哥的話,怎麼辦呢?小猴子想了一個好辦法:讓哥哥跟他學中文。可是哥哥很好吃,說不準會出什麼笑話呢! 

  果不其然,小猴子只指着一面鑼說:“鑼鼓。”哥哥說:“排骨。”小猴子說:“窗。”哥哥說:“湯。”小鬍子指着畫眉鳥大嬸說:“畫眉鳥。”可哥哥卻跟着說:“話梅。”這個辦法行不通,只好倒過來,變成小猴子學英語。 

  上課了,哥哥念hello,小猴子也念了一句hello。哥哥念garden,小猴子也念garden。小猴子學得很好,一遍就記住了。可過了幾天,小猴子實在受不了了,也不學了。他們繼續想着辦法,小猴子靈機一動,說:“我們找兔子姐姐來當翻譯吧!”哥哥聽不懂,小猴子又做動作,哥哥終於明白了,說:“OK。” 

  兔子姐姐找到了,她也答應了。 

  從此以後,他們再也不要為聽不懂對方的話而苦惱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的生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的生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