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星期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歐洲人覺得星期一是不吉利的日子,我在這裡就與他們有所不同,因為我的倒霉日是星期二,那天是壞運氣的聚餐日。

  哎呀呀!不知不覺又到了星期二,這可有大麻煩了!可得多加小心喲!來,看看今天的日程安排表,事兒可真多呀:第一節課、第三節課為公開課作準備;第四節課上《我的網上作文》公開課;中午參加洪沙生日會;下午還有兩節課的特奧班……

  早上,我穿上大衣,精神抖擻地出發了。古人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屢次躲避失敗的我,終於決定面對挑戰了!第一節課雖重要,但我“平安無事”。可到了第二節課,麻煩就來了……。語文課,李老師查基礎訓練本的“漏網之魚”。教室里陰沉沉的,只聽見李老師憤怒的喊聲、本子“垂死掙扎”的聲音和本子“慘遭殺害”時的嚎叫聲。我的心“嘭嘭”直跳着,因為我知道----死定了。“餘地……”,李老師嚴厲的聲音陣陣傳入我的耳朵。“哦,我的小寶貝,你終於來了”。我想。緊接着,又是一頓訓斥和責備。“嘩啦啦”本子由“拉扯”原理飛上了天空,又舞蹈着落了下來。“嘿嘿,得重寫了。”不過,這還不算,和中午的事件比起來,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話說到中午的那件事,那還得從公開課說起。那是一節準備不夠充分的公開課,我只是“隨機應變”罷了。可這公開課一上就上個沒完,又是畫圖又是查找,還聊天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背上不由地滲出汗----冷汗。萬一洪沙等不及走了,那午飯咋辦哪?老媽今天中午可是說好不回家做飯的!得先看看有沒有“同命相連”之人。啊,有一個,那就是被校長誇獎為“口才很好”的王欣宇方同志,閃亮登場!拖堂大約個把小時,我們趕往校門口,可這時早巳人去樓空,真所謂:“昔人巳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我一時興起,作“詩”一首:

  愁

  洪沙不見蹤,電話打不通。

  回家沒鑰匙,真是愁死人!

  還好,熱心腸的王欣請我到他家吃了一頓。不過中午也不好過,看着他家兩台大型遊戲機卻不能玩心直痒痒;吃火鍋太饞舌頭遭了秧;作業太多卷子訓練混成一鍋粥……嗨,今天比較煩:路上遇瘋子,痰濺我大衣,防守反擊不成功,李某某打人有方,我禮物送人無章。真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