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嘲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嘲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哈哈星球的外星人,也是第一個來的地球的外星人。我來地球都有一段時間了,只有一個結論,地球人真是太愚蠢了。

  地球人只會賺錢,為了錢他們可以互相殘殺,六親不認。明明生出來的人類都是很善良的,當他們長大后卻可以變成魔鬼,怪獸。為了錢可以背叛任何人,對於他們來說:你有錢就是朋友,沒錢就不認識你。人類只不過為了錢而拚命,為錢而而拼的你死我活。不是有句話說:鳥為食亡,人為財亡嗎。

  最終人只會為了錢失去自我,他們腦海中只有錢一個字。為了錢可以做賊,可以賣了自己的親人,可以騙人錢,各種各樣都有。有錢的人可以住在大房子並且不用工作,沒錢的人只能睡街頭,被人欺負,拚命的工作還要害怕會被炒魷魚。

  還有,人類可以一天20小時都在工作。每天都可以不吃早餐,中午只用一個5快的飯盒搞定,晚餐有時只當午餐吃。人類他們不用喝水,他們只用喝咖啡。一個月去染髮一次,每天上班都有化妝,總愛遮掩自己的真面目,真可笑。

  有的人都會因為壓力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有人每天都在玩QQ;有人總是說沒時間。人類真會找借口。

  哈哈哈,人類是多麼愚蠢啊。看來我要趕快告訴我的夥伴,讓他們一起來侵略這些愚蠢的人類!

  荔灣中學初二:楊蕊晶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嘲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嘲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