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太好,好到無論你怎麼過,都覺得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忽然聽到一個朋友說要過生日了,他的第十五個生日,我笑着祝他生日快樂,驀地,想起過來今年的5.23,我就15周歲了。不知不覺間,已經快走過15個年頭了,不得不很俗氣地講上一句——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回首曾經,我真的經歷了很多,同時也成長了不少,也明白了很多。

  小時候,我總喜歡在水塘中跑過,留下一個個腳印,然後回頭看看自己的傑作,笑着地跑開了......成長的道路中,也會留下一個個腳印,這些腳印一個深一個淺,每個腳印里都裝有一個故事......那時的幼年的我,天真淘氣,活潑聰明。那時,我天天哭鬧着讓大人陪我講故事,玩那些讓大人煩心的遊戲。有一次,我生了一個重病,爺爺奶奶在醫院輪流陪了我一個月之久,那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呵護。童年上幼兒園的時光,是我最開心的時光,那時,我無憂無慮,每天下課休息時,我就開始和同學們玩兒扇卡了,鼻涕流了出來,用袖子一揮就了事,現在想起來可真搞笑。後來我上小學了。這使我第一次認識到用薄紙印着黑字粘在一塊的東西叫“書”,一個連着一個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成長使我脫離了幼年的那份淘氣,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懂得了不能不完成作業。現在看來,那時的我,就是一個幼稚,可笑,可愛並且很淘氣的一個小孩子。真讓我不敢相信那時的鼻涕流了出來,用袖子一揮就了事的小孩是我。現在啊,初中了,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或許會面對坎坷,或許會遭遇不幸,成長,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初中的生活就像一顆紅紅的山楂,咋一咬,酸滿嘴,還略帶苦,但細細回味,它會是一種美味,帶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於是,我開始學會品味初中三年生活的細節,銘記每一分鐘……

  臨近畢業,大家都靜如了緊張的複習之中。走廊上打打鬧鬧的同學少了,教室里看書做題的人多了;我們對未來的憧憬多了,對曾經發生的種種不愉快的計較少了;對老師抱怨得愈來愈少,對校園的不舍一天比一天多......從前的快樂都去哪了呢,沒有了嗎?當然不是,只是被我們深深地埋進心裡了。

  我啊,現在就只能對着這飛馳的時光說聲再見,若有一天,若能再見......初三:時光荏在

您正在瀏覽: 再見,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