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都隨風而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隨風而去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靜靜地坐在窗前,憂傷地望着外面朦朦朧朧的細雨,這時她眼裡的淚水也在不知不覺中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她的心也在哭泣。她想:自己是怎麼了,以前不是這樣的啊,現在為什麼也會變的如此難過。一向以為自己是個活潑開朗、性格堅強的女孩,以為什麼都看的開,甚至因為某些事連朋友都公認的“冰冷無情”,沒想到此時的自己竟會……想着那份美好的約定,心裡有些莫名的心痛。 

  她在想剛才在同學家發生的事,今天又和平時放學一樣,幾個好友來到了露家,沒想到還沒開始玩呢,露就說:“今天我給各位算算你們的運氣。”幾個好友異口同聲的說:“好呀,好呀!”只有這個女孩說:“誰會信呢?”沒想到露說:“我就知道你不信,今天就打算第一個給你算。”於是拿起牌像真的一樣給算了起來,還問了一些問題,一會她竟本着臉說:“不好了”。幾個女孩同時說:“怎麼了,快說。”這時女孩的心也提了起來,說:“快說。”露說:“還是不說了,說了大家都會難過。”女孩有點生氣地說:“別在繞圈子了,快說吧。”露說:“告訴大家一個不好的事,她今年認識很多好友也將會失去很多好友。”幾個女孩說:“不可能吧,不會是我們吧。”其中一個女孩說:“怎麼會呢,我們不天天在一起嗎,更何況還有個美好的約定:一起上完小學、初中、高中,上完高中之後再考慮分開的事,今年怎麼會呢?”這時女孩的心好沉好沉,自己何不想這樣呢?可是…… 

  女孩想着平時和這幾個好友每天上學放學都在一起走,一起做作業,一起想問題,一起玩耍,一起說心事,一起分享着喜怒哀樂的事情……每天上學的時候,都會在樓下叫她,將來再也聽不到她們熟悉的叫自己的聲音了,放學后她們天天一起來,都要到露家去玩一會兒,等到各自的爸爸媽媽下班了,在往自己家裡跑。雖然好友之間也發生過小矛盾或不愉快,不過馬上就會和好,雨過天晴。可這些對自己來說都將失去也都將隨風而去,再也回不來了。 

  她們都會在共同的學校上中學,而女孩會離開她們去考什麼自己並不想去的所謂的重點中學,女孩剛開始真的想不開,心想:只要好好讀書,對自己來說,哪個學校不是一樣的呢?後來慢慢的也想開了,因為班裡還有和她一樣情況的,他們就很想去那所中學,也許自己是和幾個好友呆時間長了,養成互相依賴的習慣和呆在一起的感覺了,所以才不想去的…… 

  哥哥也勸她說:“你們早晚都會分開的,只是早晚罷了,你難到想和她們呆一背子啊,那可能嗎?你們還可以聯繫的,你不能總站在原地不動吧,你到別的學校還可以認識更多的好朋友。”女孩說:“再好的朋友也不會有和她們呆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了。”哥哥說:“乾脆克隆出幾個和她們一模一樣的人和你整天呆在一起算了。什麼時候你也變的這麼放不開了啊。” 

  眼看着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而女孩現在每天上學放學還是像往常和好友一樣有說有笑,平時自己的好友有什麼心事都願和自己說,而自己在不久的一天要和她們分開的事一直沒說,為什麼要讓她們不開心呢,還是過一天算一天吧,等到那一天來臨的時候再說吧,最起碼現在大家還能開開心心的呆一段時間。哎,只可惜那份美好的約定將隨風而去了,不能實現了。現在終於真正的體會到了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無奈,並不是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隨風而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隨風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