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罪魁禍首為什麼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魁禍首為什麼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罪魁禍首為什麼是我? 

  我就是我,風靡全球的人民幣。自問出世至今深受人們的喜愛,殺人放火、偷雞摸狗之事更是從未乾過。可是最近,我卻變成了人們的熱議話題。他們說自從有了我,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還說我就是罪魁禍首。哼!為了我的清白,我要到處去看一看,不然我真的成了你們人類常說的替罪羔羊一樣!出發吧… 

  一陣顛簸我來到了關押罪犯的監獄,由於好奇我四處張望…哦,有一個罪犯,我就去問問他吧!嘿,哥們,你是怎麼進來的? 

  他無奈地搖搖頭,後悔的說:“只怪當初我財迷心竅,被你迷住了雙眼,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重新做人…”。聽完這位老兄的心聲,我滿懷失望地離去繼續找尋… 

  這一站,我來到了工廠。放眼望去全是人,正好時至他們休息。於是我悄悄來到一位老實憨厚的工人身旁。當他看見我時異常興奮,正想把我撿起來交公時我開口說話了:“喂,大哥你認為我是好還是壞 ?”他思考了一會撓撓頭說,錢當然好了,我做夢都想有很多錢這樣就可以買很多東西了…,但是也是因為錢才讓我幾年只能回一次家,失去了與兒女相處的機會,我實在對不起他們…,嗚嗚嗚…。 

  哈哈,終於到最後一站了,我一蹦一跳地來到知名公司老闆的家裡。哇,真氣派,真豪華!突然一陣開門打亂了我的思緒…呵呵,原來是老闆回來了。一陣狂奔我來到了他的面前。接着又是一陣狂問…然而他的回答卻令我震驚——富有讓他對別人心存猜疑,最終卻讓他只剩下金錢。 

  現在,我明白了,真正的罪魁禍首並不是我。一些是人自己心中的那份貪婪的慾望;一些是自己的家境好壞;還有一些是自己待人的真誠… 

  喔,事情一清二楚了,我的冤屈也洗脫了,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一個字“爽”!(*^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罪魁禍首為什麼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魁禍首為什麼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