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興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興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曾經傻傻地問老師:“興趣是什麼東西?”老師摸着我的頭說:“興趣呀?就是你喜歡的東西,你有嗎?”我愣了一下,嘻嘻地說:“我的興趣很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都有是我的興趣”。老師聽了先是一愣,然後便捧腹大笑,我當時也不曉得為什麼,只是看見老師笑,自己也跟着笑。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終於知道老師當初為什麼笑,別說老師,就是我自己,那時也會笑的。我已經有了自己的興趣那就是打籃球。我老爸就是一個籃球迷,一有空就出去打球,有時還半夜三更出來看球賽,你說有這樣的老爸,我自己能不迷上籃球嗎?以前,我總是找老爸當對手,和他“單挑”,起初,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沒有幾次能夠戰勝他的,這就更加深了我贏他的慾望。以後我在暑假裡天天練籃球,不斷磨練自己,提高自己的籃球水平,終於老爸不再是我的對手,從此我再也不能離開籃球了!

  我現在已是初三學生了,再過幾個月就要中考了,考試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我的前途,沉重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現在的腦子中早已被“考試—成績—分數。”所佔滿,不過我們有時還會忙中偷閑,在體育課或放晚學后偷偷的去過幾分鐘癮,其餘就沒有一點空閑時間去理會籃球了,但我是是不會忘記它的!因為自從有了它,我的學習生活才會變得更燦爛。

  現在,如果有人再問我的興趣是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打籃球”,因為這是我的興趣,籃球更是我的知心朋友!

  初二:月息?幽靈虎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興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