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書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書筆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次數出自於吳承恩,據了解,此書本無隨悟空大鬧天空這個部分,但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加入了孫悟空大鬧天宮這一部,且成為本書最精彩的一部分!

  內容:本書寫的是江流兒成唐僧並答應皇帝去西天取經,在途中收悟能、悟空、悟凈之事,並在這三位徒弟與白龍馬的陪同下,度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途中遇難之事中總能反映出悟空機智勇敢、除惡務盡、疾惡如仇的性格,體現唐僧愚昧,善惡不變,好壞不分,漁夫,但曲靖之心卻異常堅定!拔尖好吃懶做,按圖好意,有着一顆凡俗之心,但卻也嫉惡如仇,憨厚能幹,老師,傻傻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但是他確實一個任勞任怨,誠懇忠厚的人!

  感想:在食堂死人西天取經的途中,他們客服層次困難,戰勝了自己的內心中終於我,從一開始的不怎麼屯街遇到困難重重到最後屯街一直克服重重困難,給我的其實是,在去西天取經的路上,只有師徒童心,才能取得真經,讓我明白,在一個集體中,只有每個人都一條心,才能是每個人都愉快,完成事情的效率才高!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書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