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自然中獲得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自然中獲得了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各有生命,當你仔細去聆聽自然,你會發現無限樂趣。

  聽着,滴滴嗒嗒,這是一場春雨的來到,這也意味着春天的降臨。慢慢地,我聽到了雨聲,像噴霧器發出的聲音似的。一點,一點變大了,沙沙沙,嘩啦啦,大小雨點像一萬顆子彈掃射着大地。就像那樂曲一樣。這是引子。接着雨又小了點,啊,這就是無數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歌唱,會成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歌。這時的你坐在窗前,看着這美畫,聽着這美樂,難道不算得是一種享受?你快樂嗎? 

  雨停了,世界被刷洗的乾乾淨淨,鳥兒停在樹上不知在嘰嘰喳喳議論着什麼。那就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來聽一下鳥兒那動人的歌喉。不一會兒,他們散會了,鳥兒三五隻一群飛往別的樹上。我注視着眼前這棵樹上的一隻白色的小鳥,它看着我毫不羞澀地唱着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喳喳......這樣有規律地唱下去。我聽着這鳥歌,心中的煩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我樂得也跟他們唱了起來。 

  這時,抬起頭,如穹廬般的天空掛了一彎七彩的橋,有如人們臉上的微笑使人迷醉,奇妙的大自然,變幻無常,你是否也想成為這大自然的精靈。放眼望那蔚藍的天空,點綴着幾朵悠悠的白雲。朋友,何不拋開憂鬱,忘了那不如意,走出戶外,讓我們看雲去? 

  親愛的朋友,樂觀面對生活,走進大自然,聆聽大自然,你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從自然中獲得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自然中獲得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