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懷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懷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懷玉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5)班  張懷玉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沁人心脾。記憶就像畫家手中的調色盤,有的暗淡無光的。記憶,有時是一個痛苦的東西,讓人傷心不已,悲痛欲絕,淚水漣漣。記憶是充滿快樂的電腦,當你正在開開心心的玩的時候,突然,死機或者是卡機,讓你像晴空中打了一個晴天霹靂,讓你脾氣大發,似乎要毀了一切東西。記憶,就像無情的天氣一樣,一下晴空萬里,一下大風颳起,讓你處處傷痕纍纍,就像讓你的記憶中充滿了處處傷痕。記憶,是一個可喜可悲的東西。這個東西,會讓你身上處處充滿傷痕,也會讓你充滿了歡聲笑語,讓你無比快樂,開心,高興。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的記憶讓給更多需要我記憶的人。

  你們看,以前,別人總是來侵佔我們的領土。我們中國忍氣吞聲,心中怒氣燃燒。日本人太可惡了,殺人的場面慘不忍睹。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們要把我們的記憶都移植給那些日本人,讓他們也嘗嘗我們的痛苦。

  我要讓那些非洲的苦難兒童,把我美好的記憶帶走。讓他們也過上像我這樣的兒童的生活,讓他們也無憂無慮的過上像我這樣的好生活。

  是啊,現在有這麼多苦難的人,如果將來能移植記憶,我一定把我的記憶奉獻出去。

  老師評語:

  懷玉,你開篇詮釋了對記憶的理解,比喻很形象哦!如果能把記憶移植后的畫面描寫具體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懷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懷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