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滴水可以穿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可以穿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鷹,可是本應該在天空飛翔的我,卻失去了對飛翔的信心。

  此時,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原野上的草長鶯飛、蜂蝶飛舞,可我只能在屋子裡,落寞的望着天空,媽媽走了過來,撫摸着我的頭“孩子,去吧!嘗試着戰勝它。”我點了點頭,鼓起勇氣飛向了天空,,可我的翅膀似乎不允許我飛翔,我強忍着疼痛向上飛着。一場暴風雨打濕了我的雙翼,使它們變得沉重,突然,我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搖搖晃晃的跌落下來。眼前的景物瞬間模糊起來。

  當我帶着一身的傷回到了家中“孩子,你怎麼了”媽媽關切的問道,淚水瞬間從眼眶裡奔涌而出,我大吼道“我不行,我真的不行,我只是一隻殘疾的小鷹,是永遠飛不起來的媽媽笑了一笑“此刻,擺在你眼前的是一顆堅硬的石頭,他擋住了一片不一樣的景色,只有你把它擊破,才能看見那片景色。”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五月份的天氣,暖意中透出一絲夏天的氣息,到處都開滿了薔薇花,暖風裡隱約夾雜着花的香甜,我努力練習着飛翔,這事,天空中的小夥伴們哈哈大笑起來“一直斷了翅膀的鷹也想學飛,這真是個笑話”“笑吧笑吧,我一定不會讓這個成為一個笑話的,我會讓它成為現實。”我滿懷信心的向上飛着,摔倒了,再飛,不斷地重複着這個動作。我似乎看到了天空正向我微笑。

  夏天的午後,一場大雨飄過,地上的坑坑窪窪都積滿了水,接着很快雨過天晴了,我展開了翅膀,準備去擊敗“石頭”媽媽在下面微笑地看着我,我努力拍打雙翼,飛上了天空,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回頭望了望媽媽,媽媽笑了,那笑很溫暖就像溫暖的太陽。我終於會飛了,終於飛上了天空。

  天空,天空你終於被我擊敗了,被我這小小的水滴擊穿了。我看到了,聽到了,那一切的一切。看,山澗流淌着溪水。聽,那清涼的鳥鳴聲……

 初二:獨坐亭花

您正在瀏覽: 滴水可以穿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可以穿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