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父親出差早上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父親出差早上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父親出差早上一件事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早上作文 出差作文 爸爸出差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由於昨天晚上看作文書看到凌晨一點而大睡懶覺,直至9點我才被爸爸的開門聲驚醒。忽然想到爸爸今天要出差,我趕緊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要出差了?”爸爸答道:“是的。我這就去理髮,等會兒回來。”我又繼續躺下,蒙頭大睡了。

  10點鐘的時候,爸爸回來了。他的新髮型真是非常的酷。就在我“欣賞”着爸爸的新髮型時,突然瞥見爸爸把一袋東西放在了餐桌上,我立刻躡手躡腳地下了床,偷偷把袋子拿了過來。打開袋子一瞧,裡面全部都是吃的:好幾包的鴨翅、鴨腿和一罐牛肉醬,應有盡有,令我垂涎欲滴。我馬上將裡面的一包鴨翅、一包鴨腿和那罐牛肉醬拿了出來,佔為己有。然後將袋子塞進了被窩裡。

  過了一會兒,只聽見爸爸說:“我的那袋子吃的哪兒去了?”我心裡正暗暗高興,爸爸走了過來,發現了我的“異常舉動”,在被窩裡“搜”出了袋子和我藏的那些美味小吃。我頓時不開心了起來,以為爸爸捨不得給我吃。我甚至和爸爸生起了氣。爸爸對我說:“兒子,不是爸爸不給你吃,天底下的父母都會毫不猶豫地把吃的讓給孩子的,哪怕父母不吃,也要讓孩子吃飽喝好。”說罷,便出差去了。

  聽完這句話,我十分懊悔,眼淚也“刷”地一下流了下來。是啊,天底下的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啊!媽媽又說:“爸爸這次出差去美國,他吃不慣那裡的東西,所以特意買一點吃的帶上。”聽到這裡,我馬上跑到了電話前,撥下了11個數字,電話那邊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我立即說了聲:“爸爸,對不起。”爸爸說:“沒關係,我知道你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好好複習,爭取明天拿到好成績!”我說:“好的,我一定努力!”

  掛掉電話,心裡也沒有了愧疚感,我便走向了我的房間開始複習。當我走進我的房間時,一包鴨翅映入了我的眼帘,原來這是爸爸留給我的,我的眼淚再次流了下來……

  北京三帆中學初一:曹子?F

您正在瀏覽: 記父親出差早上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父親出差早上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