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讓爸爸出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讓爸爸出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剛到山東的工地上工作去了,我經常想念爸爸,希望爸爸早點回來。

  平時,家裡要數爸爸對我最好了,每次都滿足我的願望。每次我不會做的數學題,都是爸爸在耐心地教我。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是爸爸在辛苦地照顧我,幫我買葯,開車送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不要我打針,只讓我吃藥。可是我的病情一直沒有好轉,爸爸每天晚上給我到外面弄雪,做成冰袋敷頭部,擦酒精,給我進行各種物理降溫,但還是沒好。我燒了幾天幾夜,爸爸媽媽每天晚上都沒睡好覺。報名那天,我還在發燒,媽媽又要上班,爸爸只好送了媽媽以後,幫我去報名,而我在家裡休息。

  開學第一天,爸爸就走了。爸爸在家時,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經常讓我們哈哈大笑,還幫媽媽做家務。我家住保利·心語,在南湖那邊,爸爸每天早上開車送我上學,放學來接我。爸爸天天送我,時間長了,脖子疼得不得了,可還是天天送我接我。

  爸爸的年紀越來越大了,有時候這裡疼,那裡疼,還好多天都不好。爸爸在外地工作,有一天晚上給我打電話,可是我已經累的睡覺了。爸爸只要一有時間就給我發短信,告訴我他在那裡的生活怎樣,工作怎樣。還告訴我他還要過一段時間才回來,到時候給我帶小禮物回來,賺了錢給我買新衣服。

  我經常想用魔法,把爸爸吸回來,可那是不可能的,那只是我的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

  我真希望爸爸快點回來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武漢市武昌區關山大道光谷一小五(7)班五年級:張雨旋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讓爸爸出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讓爸爸出差 暫無評論